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22岁的生日

第一次一个人在外地过生日

来襄阳一个月了

其实我觉得一切都还好,除了住的地方会有些电压不稳,电费嗨贵,交通没有武汉便捷,有些东西难买,天气热的每天烤猪一样。不过这些也不算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习惯就好了,时间会解决一切

认识了新的人新的同事,都对我挺好的。可能现在交流沟通最大的问题就是襄阳话不是特别能听懂,说快了我就懵逼,慢慢来吧,时间会解决一切

工作怎么样?还行。就是工资低了点食堂的饭菜只能达到能吃偶尔还会难吃的地步

一个人住无不无聊寂不寂寞?还好,不觉得无聊寂寞。我这个人,生来就习惯一个人,一个人住自在。当然不得不说一个人做所有家务事还有大夏天的厨房是真的让人头大,哈哈

我现在中午吃工作餐,晚上回来自己做饭,一般都是煎鸡胸配主食和蔬菜,吃完了做家务,家务活忙完了一般煮个粥第二天早上吃,洗完澡玩会电脑玩会手机睡觉。白天起来喝个粥然后去单位食堂买俩鸡蛋,偶尔晚上没煮粥就去食堂吃碗面或者喝完粥吃个馒头。好多人说我吃的好生活过的滋润,说实话这可能是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不同,有些人觉得生活就该简单点,吃饭啥的点个外卖都能解决干嘛费那么多力自己做。在我看来我觉得我倒是觉得自己弄饭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平时下班回家时间有限就做的简单点,周末了就会捣鼓一些复杂点的菜。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之前挺爱吃的,现在因为在减脂所以吃的很局限,但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就是我对待生活的一种态度。

其实这几天还出了几件意外,周六把冰箱里还有的八个鸡蛋全打碎了,周五买的三文鱼啊北极贝啊扇贝啊章鱼足啊鳗鱼啊赤贝啊本来准备今儿弄顿好的因为顺丰的航班延误全部挂掉(我真是日了顺丰了),还好酒安全到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明年这个时候会有一个人陪着我,陪着我喝酒,吃我做的菜,我知道我现在还很月半但我明年这个时候一定会瘦下来了,你看我做饭干家务活照顾人样样精通,需要我的时候就出现不需要的时候有多远就能滚多远,要不考虑考虑将就一下?

感谢大家每天看我在朋友圈空间晒图还不哔哔我,如果不喜欢屏蔽就行

谢谢看我哔哔了这么多,谢谢看我在这儿矫情

评论(3)
热度(3)
©曹宅宅
Powered by LOFTER